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WhatsApp更新贴纸方向和创作者信息

导读 本周 WhatsApp 的人们宣布在他们的聊天平台上添加贴纸。人们可能想知道像 WhatsApp 这样的平台直到现在还没有贴纸——答案并不完全清楚

本周 WhatsApp 的人们宣布在他们的聊天平台上添加贴纸。人们可能想知道像 WhatsApp 这样的平台直到现在还没有贴纸——答案并不完全清楚。很明显,这些贴纸很奇特,而且常常很奇怪。WhatApp 将尽快将这些贴纸交付给所有用户。

用户会发现“由全球本地艺术家创建的第三方贴纸包”。说这些艺术家不是公司,而是人,这是一种奇怪的说法。人们不能真正准确地声称支持本地艺术家,同时说他们来自“世界各地”。这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您会在本文中找到几包贴纸。名为 Cuppy、Komo 和 Salty 的背包将带来这些奇怪的东西。这些包中的每一个都是由 WhatsApp 设计师在实验室中设计的——但也有一种方法可以让像您这样的用户制作贴纸!要创建这些贴纸,用户只需前往贴纸创建者的WhatsApp 常见问题解答。此常见问题解答表明,托管贴纸的不会是 WhatsApp,而是您 – 应用程序制造商。

他们建议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过程,继续在应用程序商店上发布您自己的贴纸。如果您遇到问题,请参阅示例应用程序。而且你需要一个开发者帐户,你需要注册——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太多的步骤,包括我在内——所以也许只是不?我不知道。我不是你爸

今天的公告适用于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户。这意味着更新应该立即生效——或者如果你还不能在应用商店中看到它,那么很快。此次发布包括标准贴纸和 3rd 方贴纸,现在应该准备好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