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微软的下一个大型Surface活动是在10月2日

导读 微软今天宣布,将于 10 月 2 日在纽约市举办一场活动,我们期待在那里看到更新的 Surface 设备等。确认标记为A moment of your t

微软今天宣布,将于 10 月 2 日在纽约市举办一场活动,我们期待在那里看到更新的 Surface 设备等。确认标记为“A moment of your time”,该活动将夹在苹果 iPhone 发布前一周和谷歌 Pixel 3 下周发布之间。

尽管有一些简单的猜测,但微软并未就议程上的内容给出任何暗示。最有可能的列表顶部是对当前 Surface 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系列的更新。这很可能会看到英特尔最新的酷睿处理器添加到选项中。

与此同时,Surface Studio 也极有可能进行改造。两年前,微软推出了具有巨大多角度触摸屏的一体机。该公司可能至少希望为其提供新的 CPU 和 GPU 选项,尽管它也可能计划进行更广泛的硬件更改。

这也可能是微软讨论其即将推出的 Windows 10 功能包的机会。被称为Windows 10 月 10 日更新,以前称为“红石 5”,预计将为操作系统带来许多新增功能。这包括一个跨平台的云剪贴板。

除此之外,微软可能会在大约六个月后的下一次重大更新中推出新功能。这部分是对 Apple 在 WWDC 2018 上宣布的 macOS 新功能的回应。

然而,我们特别希望看到的一些新闻不太可能出现。例如,虽然关于连接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世界的双屏折叠式微软设备的传言早已流传,但这个所谓的“仙女座计划”可能不会在 10 月 2 日出现。

微软在硬件方面的成功故事,尤其是 Surface 2 合 1 和笔记本电脑,在过去几年中出乎意料但受欢迎,而且该公司几乎没有放缓这种势头的迹象。该活动将于东部时间下午 4 点或太平洋时间下午 1 点开始,我们期待着在短短几周内看到纽约市的一切究竟如何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