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ClubhouseClips和Replays试图超越其竞争对手

导读 由于 Facebook 和 Twitter 也在竞争中,Clubhouse 的声望似乎开始下降,几乎就像一击必杀一样。当然,仍然有很多创作者和用户更愿意让

由于 Facebook 和 Twitter 也在竞争中,Clubhouse 的声望似乎开始下降,几乎就像一击必杀一样。当然,仍然有很多创作者和用户更愿意让他们的内容远离那些社交媒体巨头,但他们也在寻找更多的功能和对直播会话的更多控制。幸运的是,这在 Clubhouse 的最新功能中出现了,其中包括一个可能会引起很大争议的功能。

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功能是能够使实时会话即使在它们不再存在时也可用。从 10 月开始,Clubhouse 将推出一项新的 Replays 功能,允许其他用户发现过去的房间,并让创作者下载会话的录音与他人分享。但是,这仅在房间实际开始之前打开重播时才有效。

一个稍微复杂一点的功能是 Clips,它可以让听众剪下直播间过去 30 秒的片段,以便为后代录制或与他人分享。虽然这将有助于 Clubhouse 用户宣传房间和网络,但它也可能被滥用。例如,剪辑可能会脱离上下文并传播错误信息。

这就是 Clubhouse 在推出该功能时采取更加谨慎的方法的原因,该功能仅适用于一小部分创作者。它也完全不适用于私人房间,但默认情况下在公共房间启用。在后一种情况下,房间的所有者可以随时决定是要启用还是禁用该功能。

Clubhouse 还推出了争议较少的功能,例如现在终于可以让您搜索房间的通用搜索。Android 用户还获得了 Spatial Audio 形式的奖励,这仍然需要一些兼容的硬件,例如支持空间音频技术的耳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