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Pandora正在为播客创建一个个性化的发现平台

导读 正如今年早些时候首次透露的那样,音乐流媒体服务 Pandora 正在使用其音乐平台背后的相同技术处理播客推荐。在本周的一次采访中,潘多拉

正如今年早些时候首次透露的那样,音乐流媒体服务 Pandora 正在使用其音乐平台背后的相同技术处理播客推荐。在本周的一次采访中,潘多拉首席执行官罗杰林奇讨论了该计划,详细介绍了一个项目,该项目可能会彻底改变人们寻找新播客的方式。个性化体验将通过向用户提供与其品味相关的内容来发挥作用。

Pandora 是个性化音乐发现背后的推动力,为早期的音乐流媒体提供了一个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他们已经知道的喜欢的音乐来发现和展示他们可能喜欢的音乐。播客在过去几年里重新流行起来,但不存在这样的发现系统来帮助听众找到新内容。

Pandora 可能是解决方案,林奇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说,“我们正在为播客构建我们为音乐所做的一切,也就是播客基因组。因此,作为 Pandora 的听众,我们可以向您呈现个性化的体验,就像我们对待音乐一样,让您感到愉悦,”

现有的播客应用程序试图通过呈现新的内容、流行的节目以及围绕特定主题策划的列表来帮助听众找到新内容。然而,这些都不能帮助听众找到特别适合他们自己口味的播客,而这正是 Pandora 的用武之地。 Lynch 表示,Pandora 计划在推出新的发现工具,这一点更好。

尽管目前仍缺乏细节,但林奇建议 Pandora 的平台对创作者和听众来说都一样好:

如果您考虑播客,尽管收听增长很快,但我们认为存在两个大问题。一是发现。哎呀,这就是潘多拉的核心优势。其次是货币化。哎呀,这就是潘多拉的核心优势。所以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为播客带来很多东西,我对这次发布感到很兴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