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Windows11第三方工具让安装AndroidAPK变得太容易了

导读 对于一些 Windows 用户来说,直接安装和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能力可能是 Windows 11 版本的最大吸引力。不过,它没有任何警告,

对于一些 Windows 用户来说,直接安装和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能力可能是 Windows 11 版本的最大吸引力。不过,它没有任何警告,其中最大的警告是亚马逊 Appstore 中官方支持的应用程序选择非常有限。当然,该目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但这仍然会将许多 Android 应用程序排除在外。幸运的是,Windows 的新 Android 子系统是一个开放系统,至少目前是这样,并且出现了一个新工具来帮助不太懂技术的用户充分利用 Android 应用程序支持。

许多 Windows 用户发现传闻中的适用于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 (WSA) 没有 Google 的官方支持,这可能会让许多 Windows 用户感到失望。鉴于 Google Play 认证的要求,这可能不足为奇,因为它不是官方支持的方案。尽管这在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但微软选择与亚马逊合作开发自己的 Android 平台。

Windows 11 的“原生”Android 支持的初始状态来自 Microsoft Store 内的 Amazon Appstore,至少对大多数最终用户而言是这样。两家公司认为的理想情况是,Windows 用户将进入该商店以满足他们的 Android 应用程序需求。鉴于选择了大约 50 个应用程序,目前这几乎不实用。

幸运的是,微软还没有锁定这个 WSA,或者至少还没有想出如何锁定。这为更高级的用户和有进取心的开发人员打开了大门,可以找到绕过限制的方法,尤其是通过旁加载 Google Play 商店、应用程序和服务。不幸的是,在使用 Android Debug Bridge 或 ADB 时,这需要一些技术知识,这就是这个新的第三方 WSATools 实用程序的用武之地。

该应用程序可在 Microsoft Store 免费提供,让用户可以选择从其他应用程序存储库下载的 APK,并将其安装在 Windows 11 上,就像安装普通 Windows 应用程序一样。它使过程自动化,因此用户甚至不必安装 ADB 和相关工具之类的东西,更不用说使用命令行了。

虽然是一个方便的实用程序,但 WSATools 的存在也引发了一些关于 WSA 安全性的问题和担忧。使用潜在有害的 APK 感染 Android 手机太容易了,这些漏洞将来可能会被利用来入侵 Windows 系统。适用于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仍有许多动人的部分,用户可能希望谨慎地缓和他们在闪亮的新 Windows 11 系统上下载和安装的内容的兴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