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Windows11的又一新设计曝光

导读2022年1月15日整理发布:Win11对很多系统应用都进行了翻新,不过即使Win11正式版已经发布,这个翻新工程也仍未结束。据悉,微软正在为Win11

2022年1月15日整理发布:Win11对很多系统应用都进行了翻新,不过即使Win11正式版已经发布,这个翻新工程也仍未结束。据悉,微软正在为Win11开发一个名为“微软Defender”的全新安全中心,这似乎可以为所有连接到系统的设备和产品提供安全信息。

我们知道,Win11和Win10都已经配备了Defender应用程序,可以让人在其中查看安全服务的状态,以及开启关闭各种安全功能,例如设置防火墙或者防护流氓软件。这次Win11的“微软Defender”使用了WinUI和Fluent Design重新设计界面,旨在为所有连接的账户都提供“无缝、个性化的保护”。从外观来看,微软Defender可以充当设备的安全信息中心。

根据官方商店的描述,以及应用程序的.msixbundle内的材料,这个新的Defender App不仅仅会用于Win11.在.msix文件中,可以发现有安卓手机、iPhone和Mac的图标,这表明这个App可以让用户查看连接的操作系统的状态,包括iOS/MacOS和安卓等其他系统。

也有猜想称,微软Defender可能不会完全取代现在的Windows Defender,它的中重点在于生态连接。微软可以在Win11增加这个新的Defender应用,当其他设备也安装了该应用时,在Win11中也可以管理该设备的安全状态,例如在手机上收到带有钓鱼信息的电子邮件,在Win11电脑上也会得到新Defender App的提醒。

微软的商店列表信息表明,这个Defender App一个重点是“家庭”,因此它很有可能会在其他设备例如安装上免费提供,或者以ATP产品的形态提供给安卓和iOS。

因此,该服务可能只能用于微软365账户上,使用个人微软账户会无法享用该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上文的信息是基于泄露版 的微软Defender App推测而来的,目前这些信息尚未完全明确,微软未正式宣布这个新的Windows安全中心,在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有更多信息披露。

除了这个Windows安全中心外,微软还在为Win11开发新的媒体播放器和绘画应用,在未来几个月内用户还会收到更多Win11新App的推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