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谷歌可能很快会将Android12的MaterialYou设计引入Chrome操作系统

导读Android12的一大亮点是MaterialYou设计。新的主题引擎从您设备的壁纸中获取颜色,并将它们应用到整个系统和应用程序中。它也比我们在以前的

Android12的一大亮点是MaterialYou设计。新的主题引擎从您设备的壁纸中获取颜色,并将它们应用到整个系统和应用程序中。它也比我们在以前的Android版本中看到的Material设计更加扁平、多彩和圆润。Android社​​区中的大多数用户都是该功能的粉丝,他们只是在等待Google将其推广到AOSP,以便其他Android制造商也可以将其发布到他们的设备上。

当谷歌忙于烘焙最终版本的monet——MaterialYoudesign主题引擎的内部代号——一份来自9to5Google的报告称,谷歌也在努力将MaterialYoudesign引入ChromeOS和Chromebook。该报告基于谷歌开源网站上发现的一个变化。根据该出版物,“谷歌已经开始研究如何将MaterialYou引入ChromeOS。”

在当前版本的ChromeOS上的GoogleMaterialYou中,窗口的圆角类似于Android12上的MaterialYou。谷歌还致力于改变ChromeOS中各个窗口的形状和颜色。此外,使用ChromeOS上的MaterialYou,窗口可能没有纯色框架。相反,窗口的框架将是半透明的,用户将能够看到窗口后面的内容。这是一个由9to5Google创建的模型,展示了您在ChromeOS上的MaterialYou的样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