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苹果表示iOS14的安全更新选项始终是临时的

导读iOS15并不是Apple最著名的更新。最近的采用数字显示,iOS15仅在过去四年中72%的iPhone机型上使用,按照Apple的标准,这并不多。人们可能没

iOS15并不是Apple最著名的更新。最近的采用数字显示,iOS15仅在过去四年中72%的iPhone机型上使用,按照Apple的标准,这并不多。人们可能没有更新到最新操作系统的原因之一是,库比蒂诺巨头允许用户在不更新到iOS15的情况下在iOS14上安装最新的安全补丁。

在iOS15.2.1中,Apple删除了该选项。该公司不再允许用户继续使用iOS14并安装安全更新。相反,库比蒂诺巨头已经恢复到原来的更新方法,其中用户需要安装最新的iOS更新(此时为iOS15)才能获得最新的功能和最新的安全更新。

该公司现在告诉ArsTechnica,选择继续使用iOS14并避免‌iOS15‌升级总是意味着暂时的。该公司表示,安全补丁在iOS14软件更新中不再可见并不是一个错误,并补充说对安全更新的支持已经基本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