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Garmin今年发布了Venu2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导读 2022年1月26日整理发布:将其可穿戴设备展示为围绕高级健康和监控功能设计的 GPS 智能手表。虽然 Venu 2 是一款合适的智能手表,但它

2022年1月26日整理发布:将其可穿戴设备展示为围绕“高级健康和监控功能”设计的 GPS 智能手表。虽然 Venu 2 是一款合适的智能手表,但它非常注重活动跟踪和健康监测。例如,用户可以在想要锻炼时直接在手表上观看动画锻炼,使用超过两打捆绑的运动应用程序,并查看与他们的健康和活动习惯相关的各种详细信息。

Garmin 的最新手表包括脉搏氧传感器、心率监测、呼吸跟踪和“健康快照”功能,该功能基于 2 分钟的快速活动会话提供详细信息。

该公司的配套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了扩展的日志功能,以便用户可以跟踪他们生活的其他方面,包括怀孕和月经周期跟踪、水合作用跟踪和压力跟踪。这些功能还包括直接在手表上的正念呼吸功能、生成图表的睡眠监测功能、Garmin 的身体电池能量监测工具,以及使用个人信息和活动数据生成“健身年龄”的功能。

如前所述,Venu 2 是一款完整的智能手表,而不仅仅是一款健身追踪器。鉴于此,假设手表与兼容的智能手机配对,用户也可以访问选定的电话警报也就不足为奇了。该设备还具有用于移动支付的 Garmin Pay、可通过 Connect IQ Store 下载的应用程序、访问主要音乐流媒体服务以实现免电话音频访问以及辅助功能。

对于非常活跃并且主要出于健康和健身原因想要智能手表的消费者来说,Venu 2 是一个绝佳的选择。然而,与华为的新机型一样,也有一个潜在的缺点:Garmin 将其专有的 Connect 平台与可穿戴设备一起使用,而不是谷歌的 Wear OS。这意味着用户可能无法访问他们想要的所有第三方可穿戴应用程序。

Garmin 在提供强大的平台方面做得很好,用户完全有可能通过 Venu 2 访问他们想要的所有应用程序和功能。然而,该型号售价 399 美元,是市场上最昂贵的智能手表之一。许多消费者可能会发现更便宜的型号提供的健身功能适合他们的需求;Garmin 的模型更多地针对需要高级功能的运动员。如果这描述了你——而且你不会错过 Wear OS——Venu 2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