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飞利浦的A7507混合耳机具有用于通话的骨导麦克风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很难将一对新的真正无线耳塞与目前市面上成千上万的其他耳塞区分开来,但飞利浦可能只是通过其 A7507 混合耳塞来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很难将一对新的真正无线耳塞与目前市面上成千上万的其他耳塞区分开来,但飞利浦可能只是通过其 A7507 混合耳塞来管理它。

除了大尺寸、低失真、石墨烯涂层驱动器和主动降噪功能外,这款适合运动的耳机还配有骨传导麦克风,可在背景中有大量球拍时提供更好的通话质量。专用算法还可以减少风噪声,而对 LDAC 和 AAC 编解码器的支持应该意味着您的音乐听起来尽可能甜美。

芽中的电池可持续使用约 8 小时,充电盒中还有 21 小时,但如果您的电量非常低并且只需要一点果汁就可以回家,那么通过 USB-C 插入 15 分钟就足够了一个额外的小时。

如果您追求的是扬声器而不是耳机,飞利浦还推出了两项蓝牙工作:10 瓦 S4807 和更大的 40 瓦 S7807。两者都有内置肩带和双层橡胶,可防止道路上的颠簸和擦伤,配备蓝牙 5.2,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同时连接到多个设备,并且可以与第二个扬声器配对以确保正常使用立体声。

S7807 尺寸为 104x104x280mm,包括一对 70mm 低音扬声器、一个 20mm 高音扬声器和一个用于增强低音的无源辐射器,而 S4807 具有一个 45mm 中/低音驱动器、一个 20mm 高音扬声器和两个无源辐射器。S7807 的 5000mAh 电池可以使用 24 小时,它还可以作为移动电源使用,S4807 可以使用一半。

飞利浦尚未公布任何新产品的定价,但它们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