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飞利浦更新其性能系列4K电视被称为TheOne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除了高端 OLED 电视,飞利浦当然还生产了一堆基于 LCD 的 4K 电视。飞利浦现在宣布了其性能系列型号的新版本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除了高端 OLED 电视,飞利浦当然还生产了一堆基于 LCD 的 4K 电视。飞利浦现在宣布了其性能系列型号的新版本。

“The One”系列——正如飞利浦倾向于为买家打造的品牌——是一款日常 4K 电视,使用 2021 第五代飞利浦 P5 图像处理器,但拥有 120hz 面板和三面流光溢彩,可将您的图像延伸到您的墙壁使用巧妙的 LED 技术。

之前可用的 58 英寸尺寸已从该系列中删除,但这次有一个新的、巨大的 86 英寸尺寸加入了 43、50、55、65 和 75 英寸版本,所有这些版本都具有超薄银色边框. “较小”的屏幕在中央有一个单角支架,而 75 和 86 英寸的电视有双脚。

该电视支持多种 HDR 格式,包括 HLG、杜比视界和 HDR10+,此外还有包括 eARC 支持在内的最新一代 HDMI 2.1 规范,您可以在Xbox Series X 和 PlayStation上以可变刷新率(VRR,48-120Hz)使用它5 . 新的游戏栏菜单使您可以在玩游戏时快速访问相关设置。它还与 AMD FreeSync Premium 兼容。

还以随附的飞利浦 B8507 3.1 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的形式宣布了一个可选的附加功能 - 您还可以使用 DTS Play-fi 技术将电视添加到整个家庭无线扬声器系统(它在该设置中用作中置扬声器)。

新电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我们还没有任何定价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