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微软一直在对微软Edge进行重大更改

导读 两年前,该公司宣布 Edge 将转向依赖与谷歌 Chrome 相同的 Chromium 代码库。然后是 alphas 和 betas,甚至是我非常喜欢的 macOS

两年前,该公司宣布 Edge 将转向依赖与谷歌 Chrome 相同的 Chromium 代码库。然后是 alphas 和 betas,甚至是我非常喜欢的 macOS 版本。Edge 的新版本,它杀死了电子阅读器,但在阅读网络方面变得更好,今天推出。随之而来的是,Internet Explorer 的最后遗迹之一消失了。

Internet Explorer 和 Edge 可能没有共享名称,但它们共享相同的徽标 — 一个闪亮的蓝色 E,已成为整整一代计算机用户的笑话。直到今天,Internet Explorer 和 Edge 还共享一个引擎。所有网络浏览器都有一个。这就是他们与互联网交流的方式。

Firefox 依赖于 Gecko,而 Safari 依赖于 Webkit。直到今天,Edge 都在 EdgeHTML 上运行,它是 Internet Explorer 背后的引擎 Trident 的一个分支。

当微软决定使用 EdgeHTML 时,这是有道理的。Internet Explorer 曾经是最大的网络浏览器,因此,许多网页设计师将精力集中在使他们的网站适用于 IE 上。但是当 Edge 推出时,Chrome 已经站稳脚跟,而微软的新浏览器从未获得所需的普及。相反,越来越多的网页设计师专注于为 Chrome 打造最美观的网站。

Chrome 使用 Blink 引擎,源代码源自开源 Chromium 项目。今天发布的 Edge 也将依赖 Blink 和 Chromium。

这意味着 Edge 用户会发现更少的损坏网站。这也意味着随着 Blink 范围的扩大,谷歌也将在那里,监督我们大多数人用来浏览网络的引擎。

微软主要网络浏览器的新版本现在可以在microsoftedge.com上找到。有人告诉我,它与 2019 年 11 月 4 日发布的Beta Build 79 基本相同。

我还被告知它将从以前版本的 Edge(或 IE)中提取数据,但不会替换它们。它还可以从 Chrome、Safari、Firefox 或其他浏览器导入数据。尽管它仍然需要 Microsoft 帐户才能在 Edge 浏览器的多个实例之间同步数据。

如果您准备放弃旧版 Edge 并尝试新版 Edge,您可以立即下载并开始使用。对当前 Edge 用户(因此任何使用 Windows 10 的用户)的自动更新将于下周开始。最初的自动更新将推广到当前 Edge 用户的极小部分——想想总安装基数的 1%。

将总安装基础迁移到新 Microsoft Edge 的过程预计需要四到六周。使用以企业为中心的 Windows 10 版本的人除外。他们必须等到他们的 IT 人员准备好。如今,大多数 IT 专业人员更喜欢控制用户升级的时间。除了让他们感觉非常强大(我敢肯定)之外,由 IT 控制的延迟更新意味着 IT 有更多时间来解决与公司工作流程相关的任何错误。有一个古老的仅限 Internet Explorer 的 Web 门户吗?IT 可能不希望您升级到新的 Edg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