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3月2日苹果手机如何使用LiDAR进行人员检测

导读 这是 iOS 14 2 的全新版本,它仅适用于具有 LiDAR 传感器的设备。LiDAR 使用光来测量物体之间的距离,并将其与 iPad Pro 和 iPho

这是 iOS 14.2 的全新版本,它仅适用于具有 LiDAR 传感器的设备。LiDAR 使用光来测量物体之间的距离,并将其与 iPad Pro 和 iPhone 12 Pro 系列上的机器学习相结合,使其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这不仅适用于 AR,也适用于盲人和视力受损的人。

设置快捷方式后,打开 Voice Over,您可以按三次设备上的锁定按钮(或 Back Tap),它会告诉您离您最近的人有多远,或者它是否检测到任何人。

当我们需要彼此保持 1.5m 的距离时,或者对于视力低下或没有视力的人来说,这非常有用,可以判断咖啡店的队伍是否已经移动,或者看看是否有人坐在里面坐在火车上。

如何切换它:

在iPad Pro、iPhone 12 Pro 或iPhone 12 Pro Max 上 > 设置 > 辅助功能 > 辅助功能快捷方式 > 人员检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