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3月4日迪士尼对Disney+的实验可能会改变我们看电影的方式

导读 Deadline上周报道称,迪士尼可能正在关注其即将上映的一些影片的 VOD 发行,包括《克鲁拉》、 《匹诺曹》、《彼得潘和温迪》——所有这

Deadline上周报道称,迪士尼可能正在关注其即将上映的一些影片的 VOD 发行,包括《克鲁拉》、 《匹诺曹》、《彼得潘和温迪》——所有这些影片都将在影院上映。该媒体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些电影是直接在 Disney+ 上发行,还是通过其 Premier Access 平台以溢价提供,就像该公司对真人版《花木兰》所做的那样。它还补充说,尚未做出最终决定,这意味着一部或任何一部的影院发行可以按原计划进行。

但对于迪士尼来说,这样的举动对迪士尼来说是有意义的,因为对于许多地区的电影观众来说,重返影院仍然遥遥无期,无论是由于影院关闭还是对更广泛地重返影院犹豫不决。此外,迪士尼高管在公司第四季度收益报告中明确表示,迪士尼现在和可预见的未来的主要关注点是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

在 Disney+ 及其不断增长的用户群基础上取得成功的关键是新的独家内容。考虑到目前的情况,不难想象迪士尼可能会利用其尚未发行的故事片来吸引新订户——也就是说,情况并不好。虽然迪士尼对其通过 Premier Access 发布的《花木兰》的成功守口如瓶,但Sensor Tower 的数据估计,在《花木兰》服务结束的三天内,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之间的 Disney+ 应用安装量增长了 68%前一周相同的三天,而应用内支出在该周也增长了 193%。

当然,迪士尼并不是唯一一家绕过影院发行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大预算影片的工作室。环球影业以 PVOD 电影的形式发行了巨魔世界巡回演唱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部电影在前三周内获得了近 1.37 亿美元的租金——甚至超过了原版巨魔在五个月的影院放映中的收入,根据华尔街日报。下个月,华纳兄弟的《神奇女侠 1984》将在圣诞节期间在影院和流媒体服务 HBO Max 上上映。即使是1984 年的《神奇女侠》导演帕蒂·詹金斯,他也直言不讳关于持续的影院关闭可能对该行业产生的影响,上周在一份关于双重 VOD 和影院发行的声明中表示,“在某些时候,你必须选择分享你必须给予的任何爱和快乐,而不是其他一切。 ”

在大流行开始时,影院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可以就其发行窗口的条款和这些影片的排他性提出要求。巨魔世界巡回演唱会作为 PVOD 标题的成功引发了 AMC 和环球影业之间的短暂战争,影院连锁承诺禁止“任何电影制作人单方面放弃当前的窗口做法,而我们之间没有善意谈判,这样他们作为经销商和我们作为参展商都受益,也不会受到这些变化的伤害。”

几个月后,当两方达成休战协议时,很明显他们已经做出让步以保持友好关系。环球影业授予 AMC 至少三个周末的影院版权,然后它才能通过自己的服务提供电影——这比大流行前时期的标准时间明显缩短。即使在那时,很明显,剧院需要工作室比工作室需要剧院更多,特别是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转向尽可能地垂直整合,因为他们可以合理地摆脱。现在,全国最大的电影院线正在勉强 避免破产。

迪士尼的小型Premier Access 实验可能不是它发布所有甚至大部分可能最终直接进入 Disney+ 的标题的途径。但这确实证明了迪士尼正在仔细考虑其选择,这应该会吓跑已经陷入困境的影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