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3月8日MellowSousVide机器制造了柔软和温和和令人振奋的波浪

导读 快进几年,看起来 Mellow 团队终于发现销售硬件很难。此举激怒了早期支持者,该公司增加了强制订阅费,以使用该设备的最佳功能。Mellow

快进几年,看起来 Mellow 团队终于发现销售硬件很难。此举激怒了早期支持者,该公司增加了强制订阅费,以使用该设备的最佳功能。

Mellow 的应用程序很简单:你选择一个食谱,并在你想要它的时候告诉它。猪肉用了一个小时左右,牛肉稍微长一点。然而,现在,如果你想访问那些所谓的食谱,该应用程序需要每月支付 8 美元或每年 67 美元。

手动模式仍然有效,允许您设置温度和时间,尽管这些食谱对于设置并忘记它的真空低温烹调法很有用。

“Mellow 的应用程序允许您免费访问手动模式和 Mellow 冷却功能,”创作者写道。“高级订阅还允许您为所有您喜欢的食材创建自己的真空低温烹调法食谱,您甚至可以将它们安排在您想要的任何时间,就像您烹饪醇厚食谱时一样简单。”

Mellow 走这条路是可以理解的。家用电器的寿命很长,食品科技初创公司经常发现自己没有新客户,因为他们的忠实用户无法升级旧型号。订阅模式是一种从客户身上榨取更多钱的方式,希望他们不会注意到。

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注意到了。仅仅为了使用产品的最佳功能而征收 70 美元的税似乎足以让忠实用户在低于沸点的温度下保持两到三个小时,从而导致精心烹制和愤怒的粉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