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惠普改进后的VR背包提供了最接近真正的VR自由的东西

导读 如果为耳机供电的计算机被绑在你的背上而不是内置在护目镜中,那么 VR 耳机是否仍然有资格作为独立设备?我不知道,我也不确定这种区别到

如果为耳机供电的计算机被绑在你的背上而不是内置在护目镜中,那么 VR 耳机是否仍然有资格作为独立设备?我不知道,我也不确定这种区别到底有多重要,因为虽然 Oculus 试图通过Oculus Quest等小工具让 VR 成为主流,但惠普改进后的 VR Backpack 正在扩大高分辨率的界限虚拟体验。

你看,早在 2016 年惠普首次发布原始Omen X时,VR 仍在苦苦挣扎。很难构建一个符合推荐规格的系统来为 VR 头显供电,而且头显需要专用灯塔或基站之类的东西才能正确地跟随你的头部或手部的运动。但由于现代头显上改进的内向外跟踪、更快的组件和一些重要的设计调整等发展,惠普更新的 VR 背包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

首先,惠普采用了与之前型号相同的基本机箱和底座,然后加入了更新的内容,包括第 8 代英特尔酷睿 i7 CPU Nvidia RTX 2080 GPU,以及至少 16GB 的 RAM 和 256GB 的 SSD 存储。结果就是惠普声称是世界上最紧凑的商用 VR 桌面。它是一个桌面,因为当你不将它用作 VR 背包时,主机机箱可以放在它的底座上,在那里它可以连接到传统的显示器、鼠标和键盘,就像普通 PC 一样。

然后,为了使其 VR Backpack 更易于部署和操作,HP 为其背包更新了第二个 mini DisplayPort,以更好地支持当今高分辨率 VR 耳机的需求,同时还调整了背包外部电池的位置,以分散整个背包的重量。系统的线束更好。最后,虽然惠普 VR Backpack 的重量基本相同,但使用起来明显更加舒适,并且对各种 VR 平台的兼容性更好。

但是,当您将背包与带有板载内向外跟踪的耳机配对时,真正的魔力就来了。这基本上把整个世界变成了一个巨大的 VR 游乐场,唯一的限制是你可以在软件中映射多大的区域,以及背包的一小时电池寿命。

自然,惠普更希望人们使用该公司的一款Reverb 头显,但由于 VR Backpack 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与平台无关,因此它也可以与 Vive、Oculus 或任何其他高端制造的几乎所有产品一起使用VR耳机制造商。而且由于惠普的 VR Backpack 的性能明显优于 Oculus Quest 之类的产品,因此您可能会变得更好

现在我承认,虽然背包的 60 分钟电池寿命在纸面上看起来确实有点短,但对于任何类型的休闲游戏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和之前的系统一样,由于 VR Backpack 的电池是可热插拔的,因此您只需稍作休息即可延长您的 VR 会话。

当我使用 VR Backpack 对一些 OSHA 工作场所培训演示进行采样并去赫尔辛基进行虚拟假期时,探索虚拟空间的简单自由没有任何电线夹在我的脚上,这让我想起了不受束缚的 VR 的感觉是多么美妙。

不幸的是,起价为 3,300 美元(4,763 美元)(包括背包、背带、桌面底座、两节电池和双槽电池充电器),惠普更新后的 VR 背包基本上是所有人都买不到的,除了大多数死忠的 VR 爱好者。但是,由于 VR Backpack 既面向家庭用户,也面向商业企业,因此背包也应该将生活视为有价值的训练工具或 3D 开发站。从长远来看,通过让 VR 从拥有开发新 VR 软件和体验的资源的企业中涓滴下来,我认为像 VR 背包这样的东西可以帮助将 VR 带给与头显一样多的人(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Oculus Quest。

随着今年夏天晚些时候的某个时间发布,只要你(或你的公司)有资源投入到这样的小众 VR 工具上,你就不必等待太久,惠普的狂野 VR 背包成为现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