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碳纤维3D打印机背后的公司现在也拥有一台用于金属的打印机

导读 有人记得Markforged 的 Metal One 碳纤维 3D 打印机吗?事实证明,该公司正在做某事——它刚刚推出了一款新型号 Metal X,它使用原

有人记得Markforged 的 Metal One 碳纤维 3D 打印机吗?事实证明,该公司正在做某事——它刚刚推出了一款新型号 Metal X,它使用原子扩散增材制造 (ADAM) 来抽出金属部件。

正如 TechCrunch 的 John Biggs 所写,Markforged 仍在完善钛、铝和工具钢,但它完全支持不锈钢并且“年产量高达 1000 件”,创始人 Greg Mark 表示。

该公司还在使用 Metal X 进行自己的实验,具体如下:

Markforged 的​​团队实际上正在使用这台机器从头开始重建摩托车,并且已经从一些非结构部件开始。该计划不是提供该产品作为制造最终产品的一种方式,而是为铸造和注塑产品创建项目和模具。

那是什么?它要多少钱?不便宜,如你所料。99,000 美元(135,810 美元),比普通的 MakiBox 略贵。尽管如此,对于目标行业——航空和汽车——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从长远来看,它可能会为其所有者节省大量资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