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特斯拉的太阳能屋顶和Powerwall2非常适合市场

导读 上周末,特斯拉的能源部门向全世界介绍了它一直在研发的新型太阳能屋顶,以及全新版本的 Powerwall 家用电池存储系统,该系统可容纳两倍

上周末,特斯拉的能源部门向全世界介绍了它一直在研发的新型太阳能屋顶,以及全新版本的 Powerwall 家用电池存储系统,该系统可容纳两倍的电量。虽然每个都非常酷,但将两者放在一起可能对阳光明媚的澳大利亚的房主来说意义重大。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阳光最充足的之一,最近,最初的 Powerwall 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新的和现有的太阳能安装商和房主希望在太阳高峰期捕获光伏能源,以抵消夜间用电量。网格。

Natural Solar 的 Chris Williams 告诉 Gizmodo,新的 Powerwall 更小的外形尺寸是其对新装置价值的重要贡献。“由于屋顶空间充足、阳光充足、土地面积相对较大,太阳能瓦是澳大利亚市场的完美产品。

“我们将完全集成的节能住宅的不断发展的部分视为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和更绿色未来的基石——这包括将太阳能屋顶和 Powerwall 2 等可再生产品整合到住宅的建设阶段无缝安装。”

Natural Solar 负责澳大利亚首批特斯拉 Powerwall 的一些安装,并在去年安装了数千台。Powerwall 2更小,但能量密度是原来的两倍,可以安装在地面或房屋的墙壁上。

根据威廉姆斯的说法,房主的最大区别是“每千瓦时的价格更低,电池存储容量从 7 千瓦时增加到 14 千瓦时,以及更高的额定功率允许用户立即从电池中获取更多电力。

“在 Tesla Powerwall 中存储更多电力的能力意味着更大的瞬时输出;简而言之,更多的电力可以储存更长的时间,从而为产生的多余太阳能提供更大的利用和储存能力。”

太阳能屋顶与 Powerwall 2 相结合,应该让澳大利亚房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于离网电力独立。在一个足够大的屋顶和多个 Powerwall 2 存储能量的情况下,这已经是可能的了,但是作为一个完整的替代品的太阳能屋顶将允许太阳能电池板在白天的每一个小时都面对太阳。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正在为澳大利亚消费者创造更多的电网独立性;这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我们可以看到电池存储解决方案如何让人们相对不受最近南澳大利亚停电的影响。

“我们的信念是,作为一个市场,基于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不断推动创新,我们目前比以前预期的要先进 5-7 年。采用这些产品的优势不仅在于独立性或环境,还在于省钱。”

不过,太阳能屋顶不会很快取代传统的太阳能电池板——尽管人们现在很受诱惑。“与任何新技术和发展一样,早期采用者,尤其是那些正在建造房屋的人,已经并将继续对太阳能瓦片产生兴趣。

“然而,屋顶面板仍将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对于那些不打算对他们的家或屋顶进行大规模翻新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成本效益高的解决方案。它们被证明是节能的,易于安装,而且屋顶面板的创新还没有放缓,因此人们仍然可以从可再生技术进步中获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