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神奇宝贝旅行节目与皮卡丘巴士来到电视

导读 今年四月,一部新的神奇宝贝综艺节目将在播出。真人版的节目叫做Poké Doko: Pokémon to Doko Iku?! (神奇宝贝在哪里:

今年四月,一部新的神奇宝贝综艺节目将在播出。真人版的节目叫做Poké Doko: Pokémon to Doko Iku?! (“神奇宝贝在哪里:你要去哪里神奇宝贝?!”)。它以皮卡丘巴士为特色。

这个概念是综艺节目将拜访神奇宝贝粉丝并进行旅行。考虑到神奇宝贝游戏中的区域是如何基于真实地点的,这可能是一个有趣的节目。也许,该节目会采访 Pokémon 公司的人来展示这些联系?不过,我们必须看看程序实际上是如何做事的。

皮卡丘形状的幼儿园巴士在并不少见。我的大儿子骑着一辆 choo-choo 火车巴士,非常想骑一辆皮卡丘巴士。当他的幼儿园直到上一年级才买皮卡丘巴士时,他被压垮了,就像大多数小学生一样,必须步行上学。

车辆的正式名称是Dokoikokkaa , Doko ikou ka是由哪个词组成的?(我们要去哪里?)和一个日语单词汽车(kaa)。所以,我猜这是一辆汽车,而不是一辆公共汽车。从上述艺术家对车辆的再现中的轮胎来看,我实际上并不确定这辆公共汽车是否真的可以驾驶或者只是一个工作室道具,但我有兴趣找出答案!

Poké Doko将出演上一期Pokémon综艺节目的 Ryogo Matsumaru,以及在这些 Poké 节目中进入她第 16 年的 Shoko Nakagawa。她将担任领航员,而喜剧演员阿巴雷鲁君将担任该剧的司机。将有另一位主持人 - 一位女性名人 - 尚未透露。可能是谁?

真人综艺节目在周日早上播出,应该是对正在播出的神奇宝贝动画的补充。由于目前的节目是神奇宝贝大师之旅:系列,以旅行为主题的神奇宝贝综艺节目非常有意义。那么,你想坐皮卡丘巴士去哪里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