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三星GalaxyS22Ultra新泄漏对1TB型号来说是个坏消息

导读去年,苹果终于发布了具有1TB存储选项的iPhone13Pro。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对其旗舰手机GalaxyS22Ultra也有类似的计划,现在有泄密者

去年,苹果终于发布了具有1TB存储选项的iPhone13Pro。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对其旗舰手机GalaxyS22Ultra也有类似的计划,现在有泄密者支持这一说法。

只有一个问题-1TBGalaxyS22Ultra可能不是您所在地区的选择。

“可以确认1TBGalaxyS22Ultra是一回事,”WinFuture的RolandQuandt在推特上写道。“尽管并非适用于所有市场。”

不幸的是,这很明确,正如Quandt所证明的那样,尽管后来他在讨论哪些颜色选项将获得1TB版本时补充说“我的信息是针对特定欧洲市场的”。(显然是“所有这些”。)我们可以想象美国会被视为1TB模型,但这纯粹是猜测。

我的信息适用于特定的欧洲市场,但您可能会在美国以某种方式获得勃艮第1TB变体。2022年2月6日

当然,如果正确的话,这将不是三星第一次发布1TB版本的手机。三星率先推出了GalaxyS10Plus的1TB选项——该型号只能通过该公司的网站获得——但随后又恢复为512GB作为GalaxyS20和S21的首选。

对于一家通常逐年改进每个规格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倒退,并表明1TBS10Plus可能根本卖得不好。但是有两个很好的理由表明1TB的三星GalaxyS22Ultra可能会更好。

首先是时间的流逝意味着更大的存储选项变得更加规范化。当三星在2019年首次推出1TBS10时,值得记住的是,您仍然可以购买64GB的iPhone11,甚至GalaxyS手机也以128GB起步。更大的容量现在只是常态,而1TB似乎并不像三年前那样极端。

第二个是1TB对于三星GalaxyS10Plus来说太过分了,原因可能不适用于S22Ultra——旧款手机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这意味着如果您愿意,S10Plus可以升级到可笑的1.5TB,但更重要的是,512GB型号的购买者可以通过使用可扩展存储以一小部分价格匹配1TB版本。

去年,三星从GalaxyS21上移除了microSD卡插槽,假设这种趋势在2022年继续下去,更大容量的手机是一种明智的补偿方式。

我们很快就会找出所有关键细节。三星将在2月9日的Unpacked活动中推出其三款GalaxyS22手机。与往常一样,我们将在当天在这里提供所有关键细节和分析,所以如果您不打算现场调音,请回来查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