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SteamDeck粉丝抱怨让您失望

导读对设备上的粉丝抱怨感到厌烦的Steam甲板所有者最好谨慎遵循一些目前在网上流传的关于该问题的捏造解决方案的建议。正如PCGamer所强调的那样

对设备上的粉丝抱怨感到厌烦的Steam甲板所有者最好谨慎遵循一些目前在网上流传的关于该问题的捏造解决方案的建议。正如PCGamer所强调的那样,问题是其中一位粉丝表现出一种尖锐的呜呜声,可能会让人非常恼火(我们的姊妹网站说它本身并不响亮,但将其与耳鸣般的效果进行比较,确实可以一段时间后开始磨碎)。

在Reddit线程中共享的解决方法是打开Steam平台,取四片电工胶带,然后将它们直接贴在Valve徽标后面。

由于按在这个位置可以使呜呜声减弱甚至消失,一个理论是甲板的背板有一些间隙,因此将胶带放在此处有效地补偿了制造误差的明显余量,施加一点压力并按照设计的方式使风扇发出声音。

对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解释是否属实,我们显然不知道,但肯定有很多人在这个线程上表示这种捏造措施让他们的粉丝抱怨的事情变得更好。

正如您在阅读本文时可能会想到的那样,打开您的设备并在其中贴几层电工胶带听起来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虽然最初的海报-以及其他尝试过这种措施的人-已经测量了温度并声称他们的甲板仍然运行在与以前相同的水平(至少在某些游戏的一些有限测试中),但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一面-应用这种陪审团操纵的解决方案的效果。正如另一张海报指出的那样,例如对内存模块温度的任何可能影响等问题仍然未知——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成为问题。

我们当然不建议自己这样做,特别是考虑到现在有大量报道称Steam平台的最新测试版更新使风扇运行“近乎无声”,并且大多数情况下都解决了这个问题。当然,对这种说法采取一些调味品,但这听起来很有希望(请注意,PCGamer还报告说,他们对测试版的抱怨“显着降低”,虽然不那么烦人,但代价是甲板内的温度变得有点温暖)。

还值得记住的是,拆解和维修机构iFixit已与Valve合作,在修复或改装Steam甲板方面提供支持,并且所有帐户都在准备更安静的更换风扇。因此,及时,将有一种方法可以将任何可能不稳定的粉丝换成iFixit提供的新的无问题模型。

简而言之,我们建议暂时玩一个等待游戏——当然,作为迄今为止最简单的解决方案,可能的软件修复正在开发中——而不是急于尝试一个尚未得到证实且听起来有些可疑的修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