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StackOverflowKeyV2宏键盘以29美元的价格推出

导读最初由StackOverflow作为一个笑话发布,Key三按钮宏键盘现已进入第二代设计,现在可以从DROP网站以29美元的价格购买。现在可以预订键盘,预

最初由StackOverflow作为一个笑话发布,Key三按钮宏键盘现已进入第二代设计,现在可以从DROP网站以29美元的价格购买。现在可以预订键盘,预计将于2022年6月30日开始发货。付款将在结帐时收取,并且在DROP网站上结帐后最多2小时接受取消订单。

StackOverflowKeyV2宏键盘

“去年,我们将StackOverflow标志性的愚人节笑话变为现实。宣传为在网站上复制和粘贴的新(也是唯一)方式,它是一个名为TheKey的超紧凑宏键盘。这款由妙语转成的产品大受欢迎,销量超过10,000台,并获得近5星的平均评价。现在,我们带着第二幕回来了:TheKeyV2。

堆栈溢出DROPKeyV2

这款由妙趣横生的产品尺寸与其便携式前身相同,但有一些显着变化-包括一个亚克力外壳,以突出其两个内置RGBLED。此外,我们使其可热插拔,因此您可以轻松更换开关以获得真正的定制体验。就像原版一样,TheKeyV2的所有收益的一部分将用于数据驱动的社交初创公司digitalundivided。“

宏垫

“有时候,第二次开个玩笑会更好。有了TheKeyV2,这个笑话甚至有了社区要求的新材料。说到功能,这个小小的macropad是一个严肃的续集。与原版一样,它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便携性和完全可编程性。它还配备了带有StackOverflow徽标的自定义XDA配置文件键帽。

与原版不同,KeyV2可热插拔——这意味着您无需焊接即可更换其开关。另一个新增功能是V2独有的亚克力外壳,它优雅地装饰了以前隐藏在V1黑色外壳中的板载RGBLED。KeyV2时尚、性能经过测试,并且尽可能节省空间,是一款适合任何设置的宏键盘。”

宏垫的特点:

由Drop+StackOverflow制作

由卡西迪设计

3键可配置宏键盘

支持热插拔

QMK可编程

RGB照明

外壳材质:亚克力

开关:KailhBlackBox开关

键帽:自定义StackOverflow品牌XDA配置文件键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