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iPhone14的这项功能可能会促使用户升级

导读众所周知,Apple将在2022年秋季推出新的智能手机系列,可能称为iPhone14系列。我们已经收到有关即将推出的2022款iPhone型号的泄密和谣言,

众所周知,Apple将在2022年秋季推出新的智能手机系列,可能称为iPhone14系列。我们已经收到有关即将推出的2022款iPhone型号的泄密和谣言,如果没有如果供应链出现延迟,我们最早可能会在2022年9月获得新的iPhone14系列。

由于泄露的信息,我们已经对苹果2022年旗舰智能手机的发展情况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据说Pro型号在上一代产品中得到了一些巨大的升级。48MP主摄像头、正面打孔+药丸形切口,甚至新的A16仿生芯片组等功能,可能只会出现在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机型上。

另一方面,苹果今年似乎对两款非ProiPhone14机型还有其他计划。首先,预计该公司今年将放弃迷你机型,转而推出新的6.7英寸Max机型。miniiPhone系列对苹果来说刚刚好,iPhone12mini和iPhone13mini的销量都相当低迷。看来该公司现在决定放弃5.4英寸版本,并仅推出两种显示配置的新iPhone机型,即6.1英寸和6.7英寸。

但是,除了新的6.7英寸机型外,预计基准iPhone14机型不会有太多升级。一些报道表明,基准iPhone14型号将仅限于上一代A15仿生芯片,并且只有Pro型号将获得基于4nm节点工艺的新A16芯片。此外,预计基线模型将坚持使用12MP摄像头传感器和相同的旧设计,前面有一个缺口。

如果是这种情况,iPhone14和14Max对苹果来说可能很难卖,特别是如果这些型号与其前身没有根本不同的话。由于Pro机型几乎在所有领域(显示器、芯片、摄像头)都进行了升级,并且通常只比非Pro机型多花费100美元,因此苹果区分iPhone13和iPhone可能变得更加重要14.来自推特推特@Shadow_Leak的新泄密表明了这一点。

@Shadow_Leak尚未在泄密社区中建立,但过去曾设法提供准确的信息。泄密者现在声称,Apple将首次在iPhone14系列的基准型号中提供高刷新率显示器。他声称iPhone14将支持ProMotion。在一系列推文中,Sam提到更大的iPhone14Max将配备90Hz显示屏,而较小的香草iPhone14型号可能配备高达120Hz的显示屏。据泄密者称,苹果尚未决定香草iPhone14机型的刷新率(90Hz和120Hz之间),但肯定会高于上一代iPhone的60Hz。

与iPhone13和iPhone13mini相比,这一变化可能被证明是一个重大变化。支持120Hz刷新率意味着即使是基准iPhone型号也将提供更流畅的滚动和整体更好的图形。去年,对ProMotion的支持是Pro和非ProiPhone机型之间的主要区别因素之一。然而,今年的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其他制造商,如谷歌和三星,在其最新旗舰系列的所有智能手机上提供高刷新率显示。这就是如今许多人选择三星和谷歌的安卓智能手机而不是苹果iPhone的原因之一。但现在,苹果似乎已准备好在iPhone14上采用这种策略。90Hz显示屏会让客户觉得他们的钱物有所值,特别是如果该公司坚持使用旧的内部结构来开发低端机型.

苹果还习惯于在新款iPhone推出时以更低的价格销售上一代iPhone。例如,即使iPhone13系列现已上市,该公司仍继续销售iPhone12(比其发布价格低100美元)。如果苹果在iPhone14发布时继续销售iPhone13,那么对ProMotion显示屏的支持可能会迫使许多客户选择更新(和更昂贵)的iPhone14型号。

不幸的是,关于iPhone14和14Max上ProMotion显示屏的泄漏并不是一个广泛传播的谣言,并且尚未得到任何既定泄密者的证实。@Shadow_Leak是唯一对此发表任何评论的泄密者,但如果Apple设法做到这一点,那么iPhone14和14Max可能会被证明是比看起来更令人兴奋的升级。

向基准iPhone14机型添加ProMotion显示屏会促使您升级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