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折叠式iPhone离现实又近了一步

导读虽然传闻已久的iPhoneFlip通常仍然只是这样——一个谣言——但听起来令人期待的Apple可折叠手机可能已经向真正存在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这

虽然传闻已久的iPhoneFlip通常仍然只是这样——一个谣言——但听起来令人期待的Apple可折叠手机可能已经向真正存在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这来自亚洲新闻网站TheElec,该网站发布了有关苹果生产新型OLED显示屏的报道。它没有偏光片,偏光片是为了提高屏幕的观看难度而设计的,根据TheElec的说法,这种去除也使屏幕更薄,旨在使其成为可折叠手机的理想选择。

这种去除偏光片来制造可折叠手机屏幕的技术并不新鲜——事实上,三星GalaxyZFold3使用了这样的显示器,它是三星显示器(三星与制造Galaxy智能手机的集团不同的部门)正在制造现在是苹果的。

仅仅因为一份报告说苹果正在制造折叠屏,并不意味着我们今年就能买到弯曲的iPhone。

不仅需要设计其他部件,包括铰链、机身和符合手机弯曲特性的组件,但我们实际上并不知道这些屏幕是用于成品的。

这是因为创建手机的关键步骤是研究和设计阶段,在这个阶段创建和测试大量原型,以确定哪个是最好的。

新显示器很可能只是为将留在Apple实验室中的测试手机创建的,并且永远不会上市销售。因此,您现在还不需要为可折叠的iPhone存钱。

但是,苹果正在制造iPhone显示器的事实表明,它有一些它正在关注的原型,并且超出了计划阶段。

这仍然与iPhoneFlip的2025年发布日期非常吻合,但如果三星表明它在未来几年内抢占了可折叠手机的市场份额,那么苹果很可能能够将其提前一年(如果它已经提供样品)必要的屏幕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