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谷歌揭开了期待已久的智能手表PixelWatch的面纱

导读谷歌揭开了期待已久的智能手表PixelWatch的面纱。虽然该公司已经强调了智能手表的设计和一些功能,但它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准备好。谷歌

谷歌揭开了期待已久的智能手表PixelWatch的面纱。虽然该公司已经强调了智能手表的设计和一些功能,但它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准备好。

谷歌在今年的I/O大会开幕当天预览了PixelWatch。虽然它继续让世界对WearOS3的状态一无所知,但它终于确认了其首款智能手表的设计和发布日期。据称,谷歌计划今天与Pixel6a一起发布PixelWatch,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RickOsterloh在活动期间佩戴了一个单元。

被称为“快速预览”的谷歌表示,PixelWatch将采用不锈钢设计和触感表冠。从这个意义上说,PixelWatch可以说是在模仿AppleWatch,它还具有外观简约的设计,其宽大的显示屏与表带融为一体。作为参考,较早的泄漏证实这些将是专有的,反映了三星GalaxyWatch4系列。

此外,谷歌取笑了Fitbit与WearOS的集成,声称这将为其平台带来“行业领先的健康和健身体验”。换句话说,PixelWatch将支持持续的心率和睡眠追踪。到目前为止,谷歌只宣布PixelWatch将于秋季与Pixel7和Pixel7Pro一起上市。不幸的是,此时定价仍未得到确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