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神奇四侠电影的制片人来自最佳漫威电视节目

导读 疯狂多元宇宙中奇异博士的完整剧透如下。Marvel Studios 的《神奇四侠》电影获得了两位制作 MCU 最佳电视剧的制片人的服务。月亮骑士首

疯狂多元宇宙中奇异博士的完整剧透如下。Marvel Studios 的《神奇四侠》电影获得了两位制作 MCU 最佳电视剧的制片人的服务。月亮骑士首席作家杰里米·斯莱特在接受Comicbook.com 采访时透露,格兰特·柯蒂斯和尼克·佩平——由奥斯卡·艾萨克主演的迪士尼 Plus 节目的联合执行制片人——已经登上了即将上映的漫威电影。

漫威的神奇四侠电影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因此我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收到关于柯蒂斯和佩平参与的官方消息。不过,斯莱特的评论几乎证实了他们将成为漫威第 4 阶段项目首席创意团队的一员。

“我在《月亮骑士》中的执行官们都是运行《神奇四侠》的人,所以我们就这件事进行了很多讨论,”斯莱特解释道。“我当时想,'我不会为了任何事情向你推销,因为老实说,你不需要我的臭味。'”

柯蒂斯和佩平是第一批登上迪士尼子公司神奇四侠重启的人——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除外。《蜘蛛侠:无路可归》导演乔恩·沃茨曾执掌这部超级英雄电影,但沃茨于 5 月初离职,理由是需要摆脱超级英雄类型。

5 月 10 日,我们报道了有关曼达洛人导演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 (Bryce Dallas Howard ) 将接替沃茨担任导演职务的传闻。不出所料,漫威尚未对这一猜测发表评论,鉴于谣言的原始来源,我们建议你暂时对它持保留态度。

目前还不清楚 John Krasinski(美国办公室,一个安静的地方)是否会重新扮演 Reed Richards/Mr. 的角色。神奇四侠的 MCU 电影太棒了。

漫威粉丝长期以来一直呼吁克拉辛斯基在 MCU 中扮演神奇四侠的领导者,而这些特定的观众在最近发布的奇异博士 2中实现了他们的愿望。Krasinski 以 Reed Richards 的身份出现在 Earth-838 的光明会阵容中——这是这部以多元宇宙为中心的电影中的众多客串角色之一。然而,没有任何关于他是否会作为里德理查兹回归该组织的 MCU 电影的消息,尽管据信漫威已经开始为其神奇四侠的功能进行选角。

有关更多基于 MCU 的内容,请了解为什么我们认为奇异博士 2 应该利用特定的漫威电影批评来发挥其优势。

如果柯蒂斯和佩平被任命为漫威《神奇四侠》电影的执行制片人,那么这对搭档将用 MCU 的超自然一面换取更科学的方法。

Moon Knight 非常关注 MCU 的神秘和超自然方面。它对神灵、怪物的探索以及将其定位为一个形而上学的项目——很像奇异博士,在某种程度上,黑豹——与钢铁侠和猎鹰等更现实、更接地气的电影和节目相比冬兵。

神奇四侠很可能属于后一类。当然,该小组在暴露于宇宙射线后获得了他们的力量和能力——至少在漫画中——但他们的起源和他们漫画系列的大部分内容都植根于科学。从这个意义上说,里德理查兹和公司不处理来世或神话人物。相反,它们处理的是空间、时间概念和交替维度(以及居住在其中的恶棍)。

对于柯蒂斯和佩平来说,制作《神奇四侠》电影与制作《月亮骑士》相差甚远。不过,鉴于最近的漫威电视节目获得了好评和积极的粉丝接待——它目前在 IMDb.com 上的评分为 7.5/10 ,加上烂番茄上 87% 和 92% 的评论和观众接待——这对搭档的影响力月骑士的发展不容小觑。

再加上柯蒂斯参与了山姆·雷米的蜘蛛侠三部曲,再加上佩平参与了其他 MCU 项目,如上气、洛基和万达幻视,两人显然精通制作各种漫画书真人版项目,涉及众多领域。流派。只要斯莱特没有搞错,漫威工作室的《神奇四侠》电影在柯蒂斯和佩平,以及费格和其他漫威制片人布拉德温德鲍姆、维多利亚阿隆索和路易斯 D' 的手中都是非常安全和有能力的埃斯波西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