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据报道TikTok正在关注游戏因为你没有在应用程序上花费足够的时间

导读拥有10亿月活跃用户的广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TikTok显然认为你没有花足够的时间来消费Toks。根据路透社的一份新报告,这家由中国企业集团字

拥有10亿月活跃用户的广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TikTok显然认为你没有花足够的时间来消费Toks。根据路透社的一份新报告,这家由中国企业集团字节跳动拥有的公司正准备大力进军游戏领域,并已开始在越南进行测试。

与持续时间从15秒到30分钟不等的TikTok视频不同,游戏可以让用户保持更长时间的参与,特别是如果该平台推出的技能游戏让用户感到沮丧并迫使他们一遍又一遍地尝试直到他们获胜。路透社指出,游戏将使会员在应用程序上停留的时间更长——尽管有人想知道目前可用的大量直播视频是否还没有做到这一点。

该公司或多或少地向路透社证实了其计划,并评论说它一直在TikTok上测试HTML5(低带宽、浏览器友好)游戏。事实上,您现在至少可以在美国找到其中一个。

手机游戏厂商Zynga有一款名为DiscoLoco3D的游戏(见下图)。这是一款BeatSaber类型的游戏,您可以控制一个小舞者,在屏幕上来回滑动,这样她就可以与心相遇并避开障碍物。

该游戏不是传统的TikTok视频。相反,它是由Zynga构建的自定义过滤器。您必须首先找到DiscoLoco3D帐户,然后点击升级过滤器才能开始播放。从这里开始,感觉就像一个基本的,如果有趣的话,手机游戏。它让我们在TikTok上停留的时间更长了吗?不,至少不是今天。

TikTok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几乎所有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包括SnapChat、Facebook和Instagram,都在关注如何与TikTok令人上瘾的视频流竞争。他们都制造了与之竞争的产品,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任何产品对TikTok的飞速增长产生了影响。

尽管如此,TikTok显然感到有必要捍卫自己的立场。建立一个完整的手机游戏库可能是一种方式,但这些游戏是否会让人觉得这个平台是原生的,让CharliD'amelio成为了一个不太可能成为明星的平台?

此外,努力让我们保持在一个可能导致我们太多人失眠并远离其他人的平台上?一个平台可能会通过向我们展示看起来比我们更漂亮、更聪明、更有趣,或者至少比我们更好的舞者的人来改变我们的大脑化学反应?也许不一定是个好主意。

为什么TikTok不能继续成为TikTok?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