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荣耀PadX将于5月26日在中国首次亮相

导读RealmePadX将于5月26日在中国首次亮相,Realme已开始加大其平板电脑的营销活动,该设备及其触控笔RealmePen的图像现已在新的泄密事件中曝光

RealmePadX将于5月26日在中国首次亮相,Realme已开始加大其平板电脑的营销活动,该设备及其触控笔RealmePen的图像现已在新的泄密事件中曝光。

Realme的下一款平板电脑(以前称为RealmePad5G)的详细信息在过去一周内不断泄露。该公司正在加大其营销活动的力度,现在更多的平板电脑图像已经在野外浮出水面。

在设计方面,RealmePadX看起来就像人们期望的平板电脑一样:平板电脑后左上方的摄像头模块和iPhone式的扁平边缘是唯一值得注意的外卖。也就是说,从渲染图来看,RealmePadX似乎有灰色、蓝色和带有方格条的有趣柠檬色可供选择。

当然,RealmePadX将支持手写笔,而Realme似乎提供了一款看起来非常像真正铅笔的RealmePen。该平板电脑将于5月26日在中国首次亮相,预计将搭载骁龙870。事实上,它似乎是对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OPPOPad的重新标记。当然,它的价格会更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