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三星240Hz4KMiniLED32英寸显示器售价1500美元

导读该公司宣布,三星最新的高端游戏显示器——弯曲的32英寸OdysseyNeoG8——现在可以预订,价格为1,500美元,将于6月6日开始购买。该消息是在1

该公司宣布,三星最新的高端游戏显示器——弯曲的32英寸OdysseyNeoG8——现在可以预订,价格为1,500美元,将于6月6日开始购买。该消息是在1月份的CES上披露的。

OdysseyNeoG8以240Hz刷新率着称,使其成为市场上刷新速度最快的4K显示器之一。其他功能包括声称的2,000尼特峰值亮度、对Adaptive-Sync的支持(这意味着它将在Nvidia和AMDGPU上进行可变刷新率)以及1000R的曲率。

与其更大的兄弟姐妹,去年的超宽OdysseyNeoG9一样,G8是MiniLED。它使用超过一千个LED作为显示背光,并且可以选择性地关闭和打开这些LED,以获得更好的对比度。G8的32英寸曲面显示屏上有1,196个局部调光区域。

要了解三星OdysseyNeoG8在实践中的表现如何,请查看我们对去年OdysseyNeoG9的评论。希望一年的进步意味着新的G8在显示HDR和240Hz内容时不会遇到与其前身相同的问题。曲面显示器通常用于超宽显示器,而不是像NeoG8这样的常规16:9显示器,但在我们亲眼目睹之前,无法确定它的性能如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