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Corsair的首款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触控栏

导读在几十年来一直是台式机领域的领导者之后,海盗船正在发布其首款游戏笔记本电脑。全新Voyagera1600是AMD的强者,配备Ryzen6000系列处理器和

在几十年来一直是台式机领域的领导者之后,海盗船正在发布其首款游戏笔记本电脑。全新Voyagera1600是AMD的强者,配备Ryzen6000系列处理器和AMDRadeonRX6000系列。该设备是Corsair在2019年收购发烧级PC制造商Origin后首次涉足移动硬件领域。

我们还不能完全确定这款设备会是什么样子,因为Corsair提供给我们的图片只是渲染图,而且我们只是在AMD的Computex主题演讲中得到了简短的一瞥。不过,看一下,一个功能可能会突然出现:有一个触控栏。

当然,键盘面板上方的这一排快捷按钮实际上并不称为“触控栏”。海盗船将其具体描述为“十个易于访问的可自定义S键快捷按钮”。好消息是,这排10个易于访问的可自定义S键快捷键为键盘添加了额外的按键——它实际上并没有取代功能行,这是一些……其他制造商做出的混合接收的选择.

这些S键由ElgatoStreamDeck软件提供支持,这意味着您可能会将它们用于各种实时流控制,包括切换场景、启动媒体和调整音频。我们不一定期望笔记本电脑成为许多流媒体的首选设备,但它仍然是一个有趣的想法,在游戏领域并不常见——而且还可以很好地用作Zoom会议控制器。

此外,您似乎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关闭时访问这些触摸控件。我确实喜欢你可以在打开它之前看到电池指示灯,但我想知道当笔记本电脑放在背包或其他东西时按钮可能会被碰撞。当我们拿到设备时(应该在七月的某个时候,海盗船说),我们会更多地了解这些按钮是如何工作的。

在其他地方,Voyager将包括一个全尺寸CherryMX低调机械键盘,每键RGB背光以及一个1080pFHD网络摄像头。我在这些渲染中看到了看起来像物理网络摄像头快门的东西,这可能是Corsair在该领域投入一些努力的好迹象(并非所有游戏制造商都这样做)。

潜在的Voyager买家将能够在Ryzen76800HS和Ryzen96900HS之间进行选择——这两种配置都配备了Radeon6800MGPU。您可以获得高达64GB的RAM(当然是CorsairVengeanceDDR5)和2TB的存储空间。该设备具有16英寸2560x1600、240Hz显示屏和两个Thunderbolt3USB4.0端口、一个USB3.2Gen2Type-C、一个USB3.2Gen1Type-A、一个SDXC7.0读卡器和一个音频插孔。

看到Corsair追随Razer的脚步,这并不奇怪,Razer是另一家游戏硬件公司,在建造和购买热潮之后扩展到发烧友笔记本电脑领域。Corsair最近进行了多项收购,包括Elgato、外围设备制造商ScufGaming以及Origin,它似乎准备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不一定想要构建自己的系统的用户。

这台笔记本电脑的质量和成功可能是我们判断扩张进展如何的第一条线索。Origin过去曾生产过不错的PC,尤其以他们销售的系统的可定制性而著称。看看新Corsair机器的可配置性以及这些设计选择在发烧友领域的表现如何,将会很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