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OnePlus9和OnePlus9Pro通过最新软件更新获得新功能

导读 OnePlus宣布了适用于OnePlus9系列的OxygenOSC 60。基于OxygenOS12的更新增加了一些新功能,现在正在为OnePlus9和OnePlus9Pro推出。OnePlus

OnePlus宣布了适用于OnePlus9系列的OxygenOSC.60。基于OxygenOS12的更新增加了一些新功能,现在正在为OnePlus9和OnePlus9Pro推出。

OnePlus为OnePlus9和OnePlus9Pro发布了C.60,建立在这对早期的C.47和C.48版本的基础上。顺便说一句,新版本在Nord2T推出后不久就到了,再加上NordCE2Lite在欧洲发布。此外,OnePlus上周也推出了AceRacingEdition,这似乎是中国独有的。

根据OnePlus的更新日志,OxygenOS12C.60更新的下载量约为1.5GB。不出所料,OnePlus为OnePlus9和OnePlus9Pro包含了一些新功能,即使它使这对产品保留了过时的安全补丁。出于某种原因,OnePlus已选择反对在OxygenOS12C.60中捆绑2022年5月的一组安全补丁。

尽管如此,OxygenOS12C.60更新允许您同时在浮动窗口中打开最多三个应用程序。同样,您应该能够轻松地在浮动窗口和分屏模式之间切换。此外,一加在快速返回中添加了默认的时钟应用程序,以及在您的PC上打开最多三个手机窗口的选项。另外,OxygenOS12C.60添加了HyperBoost、端到端帧速率稳定器和异构图形。据说,后者减少了游戏加载时间和功耗,但仅限于某些游戏。

OxygenOS12C.60更新现已作为无线(OTA)下载推出。通常,一加会分批发布新的更新。因此,请注意,更新可能需要几天或几周的时间才能到达您的OnePlus9和OnePlus9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