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索尼alpha7RV据称即将推出的全画幅相机规格全面泄露

导读索尼下一代alpha7r-(或α7r-)系列相机的谣言刚刚加速,这要归功于博客PhotoRumors的新泄漏。它声称泄露了即将推出的全画幅单元的完整

索尼下一代alpha7r-(或α7r-)系列相机的谣言刚刚加速,这要归功于博客PhotoRumors的新泄漏。它声称泄露了即将推出的全画幅单元的完整规格列表。他们指出了相机传感器、处理器、热管理以及EyeAF等标志性功能的更新。

得益于知名摄影技术博客的全新且据称是完整的规格转储,索尼与更新的α7R线相机的链接变得更加强大。现在,预计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将坚持其前身的命名方案,作为α7RV或ILCE-7RM5推出,作为α7RIV推出,然后作为ILCE-7RM4首次亮相。

PhotoRumors的新规格清单与该主题的最后一次此类泄漏(759点PDAF,用于录制的新10位HEIF格式和包括超高分辨率9.44MPEVF)密切相关,但包含一些潜力如果有效,宝石可能会在所谓的相机发布时签署购买决定。

不仅α7RV现在被吹捧为配备“创新的新架构”的BIONZXR处理器和“重新开发”的61MP图像传感器,它现在还可以使用这些内部结构来支持高达8K/30fps的9.6视频录制全帧模式下的K过采样“无像素相加”。

索尼还可能改进其选框自动对焦(EyeAF,适用于鸟类、动物和人类),在α7RV中可以选择右眼或左眼。该相机现在也有望带来“无缝”全画幅/APS-C和慢速/快速拍摄切换模式,以及可能受到旗舰智能手机启发而不是反过来的功能。

它包含一个选项,可以同时拍摄16个相同场景的照片,以增加像素数或R/G/B精度的“独特”优势。然而,可能最重要的是,α7RV的“全镁合金”(显然也能够自行排出灰尘)包含重新设计,据称其散热潜力高达7RIV的5倍.

因此,它的继任者可能被吹捧为能够拍摄更长时间,同时避免因温度过高而关闭。PhotoRumors的新泄漏并未涵盖也可能从此次报告的升级中受益的电池,尽管它可能配备了通过10Gb/sUSBtype-C电缆进行“高速”供电充电。

最后,虽然7RV可能不会脱离micro-HDMI端口,但它可能支持Wi-Fi5、蓝牙5.0、双CFexpressTypeA插槽和FTP传输,目前还没有关于NFC的消息。再说一次,目前仍然没有关于新的Super35mm单元的定价和可用性的提示。作为参考,今天在亚马逊上的7RIV新品售价仍约为3,50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