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Windows11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完整发布了适用于Linux的Windows子系统应用程序

导读这家软件巨头在Build2022上宣布,Windows11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MicrosoftStore获取适用于Linux的Windows子系统(WSL)应用程序。对于初学者来

这家软件巨头在Build2022上宣布,Windows11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MicrosoftStore获取适用于Linux的Windows子系统(WSL)应用程序。对于初学者来说,WSL是一个兼容层,它允许Windows11像运行本机软件一样运行Linux及其相关应用程序(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有一些性能开销-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阻力很小)。

以前WSL可以由测试人员以预览版的形式从MicrosoftStore下载,随着它的正式发布,任何Windows11用户现在都可以安装完全完成的化身,它应该被打磨并修复任何主要错误。

那么,从MicrosoftStore安装WSL有什么好处呢?好吧,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在通过应用商店应用更新时收到更新,而不必等待Windows11的重大功能更新来对WSL进行改进。当然,对于那些希望尽快了解WSL最新发展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请记住,WSL不是那种不太懂技术的人可能会发现自己玩弄的东西。但是,如果您想尝试在Windows11下使用它,我们已经提供了关于通过WSL设置Linux发行版的完整指南(以Ubuntu为例,这是Linux发行版中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当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