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Apple通常在发布带有各种安全更新的新版本iOS时执行此操作

导读 上周苹果发布了iOS15 5,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停止签署之前的版本iOS15 4 1。这意味着如果您将iPhone从iOS15 4 1升级到新的iOS15 5更新,您

上周苹果发布了iOS15.5,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停止签署之前的版本iOS15.4.1。这意味着如果您将iPhone从iOS15.4.1升级到新的iOS15.5更新,您将无法再将设备回滚到以前的版本。

Apple通常在发布带有各种安全更新的新版本iOS时执行此操作。

iOS15.5软件更新附带了许多不同的安全更新,可修复iOS15.4.1软件中的许多问题。这就是Apple停止签署iOS15.4.1的原因,因为他们希望确保人们不会因为安全问题而降级到此版本。

iOS15.5更新还修复了之前版本中的一系列错误,包括与iPhone电池耗尽有关的错误。还有一些新功能,包括更新的AppleCash功能等。

新的iOS15.5软件更新现已可供下载,建议您在iPhone上安装更新。您可以通过转到设备上的设置>常规>软件更新来安装更新。

Apple将在下个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的下一个主要版本iOS16,我们期待了解有关该软件的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