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使命召唤战区2的地图似乎已经泄露

导读看起来《使命召唤:战区2》的地图,或者至少是其中的一个版本,可能已经泄露。泄漏来自于知名的业内人士和记者汤姆亨德森,他在TryHardGuid

看起来《使命召唤:战区2》的地图,或者至少是其中的一个版本,可能已经泄露。泄漏来自于知名的业内人士和记者汤姆亨德森,他在TryHardGuides上分享了一张地图(在新标签中打开),突出其主要特点和一些兴趣点。

正如Henderson指出的那样,显示的Warzone2地图有大量的水,他声称这是因为Warzone2将引入游泳机制。尽管游泳在之前的《使命召唤》游戏中一直是一种机制,但这将是我们第一次在战区游戏中看到它。真的,考虑到最近的所有泄漏,这也很好。

亨德森的地图展示遵循推特上TheMW2Ghost的小地图绘制展示(在新标签中打开)本月早些时候,他强调了小地图在他的地图上适合的位置。就整体地图大小而言,Henderson指出,“一张基本的地图绘制并不能说明地图的比例,但从我的印象来看,它确实比Verdansk和Caldera的要大,特别是考虑到网格参考是准确的。”

在报告中,亨德森还提到了地图的另一个用途:《现代战争2》中传闻已久但实际上并未得到官方确认的DMZ模式。根据该报告,“据信《战区2》和DMZ将在某种程度上共享同一张地图”,亨德森自己的消息来源暗示“DMZ确实将共享同一张地图,一位消息人士说‘为什么要制作更多地图两种不同的模式,当你可以将它构建在一个'中时'。

他建议,该地图不会在DMZ中一次性播放,而是提供地图的“部分”作为“子关卡”可播放。

虽然我们现在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发布日期定为10月28日,但我们仍在等待《战区2》的发布日期。然而,就在上个月,Activision在一份财务报告中透露,这款游戏是“由与高级游戏一起从头开始”,并且它“具有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的突破性创新”,因此我们可能不必等待太久即可找到更多官方细节。

分析:不是第一次泄漏

随着泄漏的发生,地图是非常重要的。然而,正如亨德森本人指出的那样,事情正在积极发展,因此“可能会发生变化”。

也就是说,即将到来的《现代战争2》和《战区2》不乏泄密。不久前,我们看到了《战区2》的泄密(在新标签中打开)这表明目标是让游戏“更像Blackout”,需要背包来装备盔甲并提到新的库存系统。

亨德森在这份最新报告中解决了这一漏洞,称开发商InfinityWard在游戏测试和社区在泄密后对其进行了严格审查后“已经在审查包系统”。

即使在本周早些时候官方公布了《现代战争2》的发布日期之后,围绕游戏的版本和测试版(通过CharlieIntel(在新标签中打开)),数据挖掘人员在《使命召唤:先锋》中发现文件,他们建议指出三个版本的计划和可能是PlayStation-first公开测试版。

Activision和InfinityWard对泄漏事件保持相当安静,在信息源源不断的滴落中,很难掌握哪些可能是准确的,哪些是极不可能的。事实上,值得一提的是,最好的方法是确定对Warzone2和ModernWarfare2的期望是等待官方公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