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迈克尔贝多年来最好的电影现在正在流媒体播放

导读迈克尔贝最新的刺激肾上腺素的动作片《救护车》已正式登陆流媒体服务。这部爆炸性惊悚片在两个月前才在影院上映,现在可以在NBCUniversal蓬

迈克尔贝最新的刺激肾上腺素的动作片《救护车》已正式登陆流媒体服务。这部爆炸性惊悚片在两个月前才在影院上映,现在可以在NBCUniversal蓬勃发展的点播平台Peacock上播放。英国观众可以通过Sky和​​NowTV免费访问该服务(以及电影),而Ambulance也可以通过PrimeVideo和AppleTV租用。

这部电影改编自2005年的同名丹麦电影,主演杰克·吉伦哈尔和叶海亚·阿卜杜勒-马丁二世饰演两兄弟,他们在价值3200万美元的银行工作离职后,发现自己被迫逃离洛杉矶执法部门——乘坐救护车,同样如此错了。

《救护车》标志着导演迈克尔·贝自2019年的《地下6》以来的第一部故事片,尽管这部电影远未进入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但它确实证明了一些类似于评论家的打击——至少按照贝的标准。

这部电影目前在评论聚合网站烂番茄上保持69%的评论家评分(在新标签中打开),这是变形金刚导演职业生涯的最高分(他1996年的电影《巨石》以68%排名第二)。

救护车也代表了迄今为止Peacock最大的剧院优先添加。今年年初,环球影业宣布其几部剧场版将在大银幕首映45天后上线,尽管只有詹妮弗·洛佩兹主演的《嫁给我》和环球间谍惊悚片355这样做了,直到现在。

布鲁姆豪斯恐怖片《黑色电话》和时代剧《唐顿庄园:新纪元》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跟随救护车的到来,但《侏罗纪世界:统治》和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奥本海默》等大型环球影业不包括在孔雀交易中。

该流媒体于2020年推出,最初仅在美国提供,但去年11月通过Sky和​​NowTV向英国观众推出。NBCUniversal计划在2022年将Peacock扩展到其他几个欧洲地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