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苹果可能正在开发配备20英寸可折叠显示屏的MacBook和iPad混合设备

导读苹果可能正在开发一种相当奇怪的设备,它可以将MacBook和iPad以可折叠设备的形式结合起来。鉴于苹果公司甚至没有制造触摸屏MacBook,这听起

苹果可能正在开发一种相当奇怪的设备,它可以将MacBook和iPad以可折叠设备的形式结合起来。鉴于苹果公司甚至没有制造触摸屏MacBook,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偏左,但这一信息来自著名的推销员MarkGurman,他声称苹果公司正在“探索”这个想法。

在他最新的PowerOn(在新标签中打开)时事通讯,彭博社的MarkGurman讨论了这种混合设备可能与已经存在的联想ThinkPadX1Fold类似。

“该公司可以将可折叠的20英寸屏幕连接到物理键盘,或者只将显示器的一侧用作虚拟键盘,”Gurman解释说。

古尔曼似乎支持罗斯杨早前关于苹果据称正在开发“可折叠笔记本电脑”的说法。Young是一位有着良好记录的显示器分析师,他最近讨论过苹果可能会为此类设备配备20英寸显示器UHD/4K分辨率(甚至更高)。

“我们现在在我们的可折叠笔记本电脑路线图中展示了苹果公司。我们听说人们对最大尺寸的笔记本电脑很感兴趣,”Young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说,该报告强调了该行业潜在的可折叠和可卷曲设备。

Young还暗示,这款产品可能会形成一个全新的类别,类似于Apple在推出iPad时实施的产品。这位分析师表示,它还有成为两用产品的空间。他暗示,除了可以在折叠时用作具有屏幕键盘的功能齐全的笔记本电脑。展开后它还可以变成显示器,理论上可以与外接键盘配对。

尽管Gurman声称“该设备在过去几年一直在开发中”,但Young似乎认为该设备不太可能在2025年之前推出。事实上,Young声称该设备可能会在2026年至2027年之间的某个时间推出.Gurman还指出,这个时间段可能与苹果汽车的发布窗口和传闻已久的苹果AR眼镜相吻合。

鉴于Gurman和Young都是著名的消息来源,过去已被证明是准确的,我们假设他们的说法具有一定的分量。但是,与往常一样,我们鼓励在得到库比蒂诺的正式确认之前,对任何猜测持怀疑态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