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DestroyAllHumans2Reprobed游戏发布2022年8月30日

导读THQNordic发布了即将上映的续集DestroyAllHumans2Reprobed的新预告片预告片,该预告片将于几个月后于2022年8月30日推出。提供单人游戏和分

THQNordic发布了即将上映的续集DestroyAllHumans2Reprobed的新预告片预告片,该预告片将于几个月后于2022年8月30日推出。提供单人游戏和分屏共享合作模式,该系列的最新游戏现已推出可预购,可在PC、PlayStation和Xbox上玩。

预购者还将获得独立的多人DLC“毁灭所有人类!-克隆大屠杀”免费让开发商黑森林游戏。查看下面的预告片,了解有关下一款游戏和预购者的免费DLC的更多信息。

“加密货币回来了,并获得了探测许可证。外星入侵者回来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时髦。体验摇摆不定的60年代所有化学引发的荣耀,并为炸毁母舰的克格勃报仇。你必须与你来奴役的那个物种的成员结成联盟。”

–使用经典武器和流星雨等新技术向嬉皮士展示谁是老大

–探索1960年代的地球母亲,在她虚构的城市中卸下您可信赖的飞碟

–从那些试图破坏您使命的人手中保卫一个更大、更开放的世界

–吸食来自不同国家的人类并将他们磨成DNA鸡尾酒以提升您的技能

-邀请朋友来两人一组,并在本地2人分屏合作中享受完整的故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