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2022年第三季度消费级SSD价格将下降3~8%

导读 根据市场分析公司TrendForce的说法,DIY 和 PC 爱好者应该期待市场上最好的 SSD的一些可口的降价。如果当前的市场趋势出现,TrendForce

根据市场分析公司TrendForce的说法,DIY 和 PC 爱好者应该期待市场上最好的 SSD的一些可口的降价。如果当前的市场趋势出现,TrendForce 预计由于 NAND 供过于求,消费级 SSD 价格最快会在 2022 年第三季度下降 3~8%。

TrendForce 的分析显示,客户 SSD 出货量仍在填补因 2021 年 SSD 销量大增而受到支持的订单,但 2022 年订单减少将是预期供过于求的主要原因。

TrendForce 预测的 SSD 价格趋势
 2022年第二季度2022年第三季度
客户端 SSD+ 3~8%- 3~8%
企业级固态硬盘+ 5~10%~0%
3D NAND 晶圆- 8~13%- 5~10%
eMMC UFS+ 3~8%- 3~8%
NAND 闪存总数+ 3~8%- 0~5%

这里有许多因素在起作用:一方面,客户的需求较低,在 COVID-19 大流行和在家工作的热潮之后,他们大量使用技术。另一方面,通胀上升和全球经济低迷导致全球企业(从中国手机制造商到其他面向消费者的产品线)勒紧裤腰带,以减少库存为代价增加手头资金——并招致无法履行新订单的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