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Intel Arc A380 在游戏测试中比 GTX 1650 RX 6400 慢

导读 上周,英特尔推出了 Arc A380,产品最初仅在中国上市。今天,一些中国网站和社交媒体用户发表了他们独立的第三方评论。我们仔细查看了Bil

上周,英特尔推出了 Arc A380,产品最初仅在中国上市。今天,一些中国网站和社交媒体用户发表了他们独立的第三方评论。我们仔细查看了Bilibili 用户Shenmedounengce 发布的视频评论,看看是否有任何见解可以分享,然后我们才能在 Tom's Hardware 实验室获得我们自己的 A380。简而言之,英特尔的第一款 Arc Alchemist 桌面 GPU 可能不会取代最好的显卡,而且它在综合基准测试中的表现比经过测试的游戏套件要好得多。

英特尔 Arc A380 测试

B站用户的测试平台比较适中,考虑到Arc A380的目标市场,这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它是基于 Intel Core i5-12400、16GB RAM、1TB SSD 和 Asus B660M 主板的 Windows 11 PC,应该足以支持新的 Arc A380 之类的。使用了 Gunnir 品牌的模型,这似乎是第一个发布的模型。英特尔的新希望与同一系统中的以下竞争者相抗衡:GTX 1650、RX 6400、RX 6500 XT和RTX 3050。

在综合测试中,英特尔 Arc A380 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在 Time Spy 和 Port Royal 中击败了除 RTX 3050 之外的所有竞争对手,但在 Fire Strike 中仅落后于 GTX 1650。不幸的是,对于那些希望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 Intel Arc 首次亮相的人来说,这标志着好消息的结束。

在 1080p 测试的六款游戏(英雄联盟、GTA V、PUGB、古墓丽影、极限竞速地平线 5 和荒野大镖客 2)中,英特尔的 Arc A380 始终表现最差。上面,我们分享了详细的 Red Dead Redemption 2 性能比较的视频截图。这是所有游戏中相当典型的条形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