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AMD FSR 2.0 向 Xbox 开发者推出

导读 昨天, AMD 发布了FidelityFX 超分辨率 (FSR) 2 0的源代码,将时间升级技术交到了更多开发人员手中,现在他们透露该技术已正式提供给

昨天, AMD 发布了FidelityFX 超分辨率 (FSR) 2.0的源代码,将时间升级技术交到了更多开发人员手中,现在他们透露该技术已正式提供给那些使用 Xbox 开发套件的人。我们已经听说 FSR 2.0 将包含在 Xbox GDK中,但很高兴知道它正在毫不拖延地添加。

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没有任何关于 FSR 2.0 是否会包含在索尼的 PlayStation 开发套件中的信息,但当然,FSR 是开源的,所以没有什么能阻止开发者在 PS5 上实现它,它可能只是一个多一点工作。很高兴从索尼那里听到更多关于这个主题的信息,但他们往往对这类事情保持沉默。

同时,AMD 提供了支持 FSR 1.0 和 2.0 的当前和未来游戏的更新。FSR 2.0 支持列表已扩展至 20 多个游戏,包括深渊世界、星之诅咒、死亡循环、Delysium、EVE Online、Farming Simulator 22、Forspoken、Grounded、战神、Hitman 3、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Overprime ,完美世界重制,救援派对直播,超级人物,剑侠重制,小蒂娜的仙境,卡利斯托协议,百里香和未知9:觉醒。更多游戏已经或将要实施 FSR 1.0。您可以通过下面的图库查看支持 FSR 的完整作品集。

哦,这是给你们的,呃,评论部分的热情的人——根据 AMD 的说法,FSR 的采用速度比 NVIDIA 的 DLSS 升级技术快 2 倍。FSR上市一年后支持113款游戏,DLSS上市3.5年后支持180款。但是,嘿,我只是在报道事实,而不是偏袒任何一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