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Apple 向开发者播种了第二个 macOS Monterey 12.5 候选版本

导读 在向开发人员提供第一个 RC 不到一周后,Apple 为其即将推出的 macOS Monterey 12 5 软件更新播下了第二个候选版本测试版。Apple

在向开发人员提供第一个 RC 不到一周后,Apple 为其即将推出的 macOS Monterey 12.5 软件更新播下了第二个候选版本测试版。

Apple 各种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可以通过Apple 开发人员中心下载,供参加测试计划的人下载,也可以通过运行 Beta 版软件的设备上的无线更新下载。通过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网站 ,公开测试版通常会在开发者版本的几天内到达。

第二个候选版本是在 Apple 播种第一个 macOS 12.5 RC六天后发布的。苹果于 7 月 5 日发布了第五个测试版。

到目前为止,macOS 12.5 测试版采用了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版本的形式,没有需要报告的面向用户的可见更改。它目前还与macOS Ventura一起提供测试版。

AppleInsider和 Apple 本身强烈建议用户不要将测试版安装到“关键任务”或主要设备上,因为存在数据丢失或其他问题的远程可能性。相反,测试人员应该在次要或非必要设备上安装测试版,并确保在更新之前有足够的重要数据备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