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7月19日更新消息 辽宁丹东:17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感染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2.3进化分支)

导读据央视新闻,7月19日,辽宁省丹东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丹东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侯晓晔通报了相关情况:7月18日,丹东市

据央视新闻,7月19日,辽宁省丹东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丹东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侯晓晔通报了相关情况:7月18日,丹东市在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管混管异常,7月19日上午确认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外地来丹务工的既往新冠病毒感染者解除隔离病例。该人员于7月16日22:00由沈阳乘坐返程车到达丹东,17日、18日在丹东中心北路47号工地务工(相关行程轨迹已发布),7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后,已由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相关工地已全面实施静态管理,工人及管理人员全部实施集中隔离。

丹东市7月17日新增的浪头镇文斌村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密接的密接,以及相关中高风险区居民17日、18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该名无症状感染者目前状态平稳,经基因测序,其感染的新冠病毒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株(BA.3进化分支),在国内和全球数据库中,均未发现病毒基因组差异较小的病毒序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