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OPPO A77 4G 印度发布时间表已公布 请参阅预期价格和规格

导读 Oppo A77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时间表已经公布。此外,有关手机价格和规格的详细信息已在网上浮出水面。A 和 F 系列继续帮助 Oppo

Oppo A77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时间表已经公布。此外,有关手机价格和规格的详细信息已在网上浮出水面。A 和 F 系列继续帮助 Oppo 加强在中端智能手机领域的控制。同样,Reno 系列在消费者中也越来越受欢迎。据报道,Oppo 仍然凭借其 A 系列的成功而高歌猛进,准备推出另一款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OPPO A77 5G 马来西亚版本

现在,新的 A 系列设备将接替 Oppo A76。回顾一下,Oppo A76今年早些时候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A76 的继任者将带有 Oppo A77 的绰号。尽管缺乏官方确认,但推销员 Mukul Sharma 已向91mobiles确认了 Oppo A77 India 的发布时间表。此外,这将是一款具有 4G 功能的袖珍型手机。A77 于 1 月份作为支持 5G 的智能手机登陆泰国。

此外,Oppo A77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价格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该手机的关键规格也已公布。现在,街上的消息是 Oppo A77 印度的发布将于 8 月举行。根据提示者 Mukul Sharma 的说法,A77 将在 8 月的第一周降落在该国。遗憾的是,确切的发布日期仍然是个谜。尽管如此,Mukul 还是对这款手机的定价有所了解。

Oppo A77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售价为 16,000 印度卢比。以这个价格,您将获得基本型号。此外,这款手机将提供天蓝色和日落橙色两种颜色选项。Oppo可能会以至少两种存储配置推出手机。此外,Mukul 声称 A77 4G 将配备具有 HD+ 分辨率的 6.56 英寸 LCD 面板。此外,屏幕将提供不错的 60Hz 刷新率。它将包装联发科Helio G35 SoC,可以说是入门级芯片组。

除此之外,A77 4G 还可以配备高达 8GB 的​​ RAM。此外,它可能会提供 64GB 的板载存储。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用于扩展存储的 microSD 卡插槽。5,000mAh 电池将为整个系统供电。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电池将支持开箱即用的 33W 快速充电。在光学方面,Oppo 手机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设置。这将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