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Apple 将于 10 月开放下一届企业家营的申请

导读 Apple 已为其即将到来的企业家营开放了应用程序,该营旨在支持来自代表性不足社区的应用程序创始人和开发人员。下一届企业家训练营定于 1

Apple 已为其即将到来的企业家营开放了应用程序,该营旨在支持来自代表性不足社区的应用程序创始人和开发人员。

下一届企业家训练营定于 10 月举行,将有三个独立的群体,分别代表女性、黑人或西班牙裔和拉丁裔的创始人和开发人员。

“Apple Entrepreneur Camp 支持应用驱动型组织的代表性不足的创始人和开发人员构建下一代尖端应用程序,并帮助形成一个全球网络,鼓励这些企业家在技术领域的发展和长寿,”Apple 在此次活动中写道。

根据 Apple 的说法,“与会者将获得代码级指导、指导和灵感,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接触 Apple 工程师和领导者。”

活动结束时,参与者将收到有关他们项目的反馈,并有机会赢得 Apple Developer 计划的免费一年会员资格。在将应用程序提交到App Store之前,需要拥有每年 99 美元的会员资格。

企业家营的申请将于 2022 年 8 月 24 日截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