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购买配备 16GB RAM 的 Apple 2022 M2 MacBook Pro 可节省 150 美元

导读 Apple 的 2022 M2 MacBook Pro仅适用于 72 小时的 16GB 内存的特定机型,可享受 150 美元的独家折扣。Save $150 instantly150

Apple 的 2022 M2 MacBook Pro仅适用于 72 小时的 16GB 内存的特定机型,可享受 150 美元的独家折扣。

Save $150 instantly

150 美元的独家优惠适用于两台 M2 MacBook Pro,每台配备 16GB 内存——是标准机型 8GB 内存的两倍。

在256GB 存储空间或宽敞的 1TB SSD之间进行选择,订购深空灰色时价格分别降至 1,349 美元和 1,749 美元。

独家 M2 MacBook Pro 优惠

M2 芯片、16GB 内存、256GB 深空灰色 SSD:1,349 美元*(减 150 美元)

M2 芯片、16GB 内存、1TB 深空灰色 SSD:1,749 美元*(减 150 美元)

除了三位数的折扣外,B&H 还在美国本土范围内提供免费加急送货服务,让您快速掌握系统。

激活说明:要激活 B&H 的独家优惠,请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上通过本文中的定价链接进行购物。很抱歉,目前无法通过 B&H 的移动应用程序激活此优惠。需要帮忙?在 appleinsider.com 上进行交易。

比较 M2 MacBook Pro 价格

根据我们的研究,独家优惠提供升级配置的最便宜价格。在B&H购物也有好处,因为符合条件的州的Payboo持卡人可以节省销售税,有可能再将 108 至 140 美元返还到您的口袋里。

Apple 的 2022 M2 MacBook Pro 13 英寸可订购最高 24GB 的统一内存和最高 2TB 的存储空间。

Adorama 最高减$150

如果您正在寻找另一套规格,我们的Mac 价格指南提供了几乎每台当前 Mac 电脑上的数百种优惠。只需通过我们的优惠购物即可在独立系统上节省资金,甚至在众多型号上节省 AppleCare。

要激活独家定价,您必须通过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通过本文中的 B&H 定价链接进行购物。很抱歉,目前无法在 B&H 的移动应用程序中兑换优惠。请注意,优惠将于 8 月 4 日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