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iOS 16 中的 Apple Wallet 如何更好地跟踪订单和交付

导读 客户很快将能够在iOS 16中更新的 Apple Wallet 应用程序中查看订单收据、跟踪交付并验证购买。这是它的工作原理。Apple 宣布了用于跟

客户很快将能够在iOS 16中更新的 Apple Wallet 应用程序中查看订单收据、跟踪交付并验证购买。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Apple 宣布了用于跟踪和管理订单详细信息的新 Apple Wallet 功能。零售商和支付提供商将不得不采用新系统,但 Apple 已经承诺 Shopify 在发布时提供支持。

当用户点击 Apple Wallet 应用右上角的框图标时,新的 Orders 选项卡会弹出。当客户使用Apple Pay通过参与零售商进行购买时,订单收据和交付信息会自动添加到该选项卡中。

此行为与Apple Card之类的东西不同,后者在卡片菜单中显示交易历史记录。借记卡和信用卡也显示通过 Apple Pay 进行的交易,但这些只是分类账,而不是交互式订单。

订单选项卡

订单选项卡显示每个活动订单以及先前订单的历史记录。点击订单以查看分项收据和其他信息,例如交付跟踪详细信息。

订单选项卡提供有关所有当前和历史订单的详细信息

如果订单有与之关联的交付,用户将通过应用程序和通知接收更新。这可以在每个订单的基础上进行控制。

订单页面上提供了送货跟踪号码,因此用户可以通过打开包裹承运人的网站查看最新数据。如果用户需要查询或取消订单,订单号和收据数据也可以链接到卖家的网站。

订单可以随时存档,以便在主页上隐藏它们并停止通知。或者,对于礼物等更敏感的订单,可以从电子钱包中永久删除该订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