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英特尔 NUC 12 Serpent Canyon 被零售商列为 Witn Arc A770M、A730 和 A550M GPU

导读 英特尔即将推出的配备 Arc GPU 的 NUC 12Serpent CanyonPC 已由美国零售商PROVANTAGE在线上市。带有 Arc 显卡的 Intel Arc A77

英特尔即将推出的配备 Arc GPU 的 NUC 12“Serpent Canyon”PC 已由美国零售商PROVANTAGE在线上市。

带有 Arc 显卡的 Intel Arc A770M、A730 和 A550M 出现在新的 Intel NUC 12 系统的列表中,包括 Dragon Lake、Alder Lake 和 Serpent Canyon

最近在 6 月泄露 的英特尔 NUC 12 Extreme 系统,代号为“Serpent Canyon”,提供第 12 代 Alder Lake 移动 CPU 和 Arc A770M、Arc A750M 和 Arc A550M等 Arc 移动 GPU 。这份泄露的清单验证了第 12 代 NUC 系列系统将使用 dGPU Arc Alchemist 图形系列。但是,英特尔最近的延迟报告可以解释为什么当前的任何桌面系统都没有推出当前的 A 系列 GPU。供应商现在才开始列出基于 Arc 的 PC,因此我们可能会在 2022 年第四季度晚些时候看到这些 NUC 推出。

有趣的是,有一款代号为“Alder County”的新NUC X15系列配备Core i7-12700H CPU,可选择Arc A730M或A550M显卡。这将是第一个采用全英特尔设计的 NUC 产品线,完全不需要 NVIDIA 和 AMD 独立 GPU。

全新的 Intel NUC 12 Extreme “Serpent Canyon”系统将提供 Intel Core i7-12700H CPU 和最高 16 GB 内存容量和 2.5 升小尺寸的 Intel Arc A770M 移动显卡。该系统将采用准系统 DIY 和配置设置(例如 DDR5 + SS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