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8月05日更新消息 成都:网传“金科一城一家三口未做核酸感染新冠”为谣言

导读 @成华发布 消息,8月5日,一则“金科一城一家三口未做核酸感染新冠”消息在微信群、微博等网络平台流传,相关内容提及“故意不做核酸、

@成华发布 消息,8月5日,一则“金科一城一家三口未做核酸感染新冠”消息在微信群、微博等网络平台流传,相关内容提及“故意不做核酸、一家3口感染、小区再次被封,成都疫情清零再延后”“金科一城14栋一家三口一直未做核酸,8月3号下午确诊阳性!这下不知道多少小区会受这三人拖累”等,引发市民热议并呼吁相关部门务必严惩此类违规人员。

据成华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核实,此信息为谣言。

据“健康成都官微”通报,8月4日0-24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居住于成华区金科一城小区,系病例201的密切接触者。该病例已于前期纳入隔离酒店集中管理,近10天来均每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经市级专家研判,将该病例居住小区金科一城划定为中风险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