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动态>

8月05日更新消息 8月5日012时,东莞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导读“东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5日0—12时,东莞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每日例行检测中发现。情况如下:无症状感

“东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5日0—12时,东莞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每日例行检测中发现。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女,22岁,为纳入点对点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7月4日以来无社会面活动。7月4日—8月3日每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8月4日晚初筛结果呈新冠病毒核酸阳性,8月5日凌晨经市疾控中心复采复检结果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现已闭环转运至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经进一步检查和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相关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均已按照要求进行管控,涉及场所均已进行环境核酸采样和终末消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